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弄咖啡馆》台北探班 90后董子健被赞演技沉稳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09:1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六弄咖啡馆》剧组开放探班
 

  由台湾作家藤井树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六弄咖啡馆》,5月2日在台湾举办了探班记者会,主演董子健、颜卓灵等主要演员身着高中制服出席此次活动。几位九零后演员在现场青春洋溢,颇有感染力。特别是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小绿”的青年演员董子健,一身台湾高中生打扮,吸引了众多记者的目光。

  董子健在片中饰演的“小绿”是个非常富有个性的角色,不仅内心敏感、细致,性格温和内向,而且思虑清晰,颇具才华,对世界有着独特的观点。虽然如此,董子健也时常在片中表现出机灵调皮的一面,喜欢和兄弟一起恶作剧。根据导演介绍,董子健饰演的小绿在单亲家庭中成长,特殊的家庭环境让他有一颗敏感、脆弱的心,为了维护与心爱的人之间的感情,拼尽全力,是个典型的早熟少年。

  对于《六弄咖啡馆》的新人演员,导演藤井树也表示自己对选角十分用心,邀请凭借《青春派》入围金马奖的内地当红新人董子健也是自己特别满意的一件事。董子健的表演非常稳,一点儿都没有新人的生涩。片中饰演女主角心蕊的台湾演员颜卓灵更形容自己和董子健是一见如故,感情相当好,和董子健演对手戏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据悉,董子健和颜卓灵开拍前并不认识,但在第50届金马奖上,两人分別入围最佳新人及最佳女主角。董子健和颜卓灵皆是1993年出生,生日也只差八天,在片场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在记者会上,两人不时打闹玩乐,更显青春无限、活力十足。

  除了电影的拍摄,董子健目前还在参与一档明星真人秀的节目录制。五月上旬他还将与贾樟柯导演一同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并在那里与各国精英演员一起角逐最佳男主角的殊荣。6月19日,董子健与孙红雷、周冬雨等共同主演的电影《少年班》也将在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