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迷与狂》曝搞笑版预告 台词诙谐幽默接地气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5 08:4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迷与狂》城市版海报
电影《迷与狂》剧照
 

  近日,黑色幽默式喜剧电影《迷与狂》在万众瞩目下,再度曝光一支搞笑版预告,片中的经典对白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令影片的热度升温。

  《迷与狂》曝主角对白 诙谐幽默接地气

  “找一个女人呀,要找一个有钱的,丑点没关系,卧室不装灯就行了!”“以后啊,你也别幻想什么成龙成凤了,就您那点能耐,还是安心做条蛇吧。”作为一部演绎当代年轻人生活喜剧电影,片中大量的搞笑对白也是可圈可点,笑料百出。不仅风趣幽默,还包含着四处碰壁的年轻人对自己的自嘲,以及对现实的种种无奈。让观众大笑的同时,引发对青春的思考。

  导演回应质疑   《迷与狂》有内涵的喜剧

  很多人都会认为社会现实题材的影片应该是严肃的,那为什么制作成了喜剧电影?针对这一疑问,编剧兼导演颜廷录回应说:“首先我们是想表达现代中国毕业生的现实生活问题,他们是都年轻的、富有朝气的年轻人,他们的生活也是比较有特色有特点的,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喜剧的方式,让大家在笑的同时,看到问题,可以说是用一种娱乐的方式引导大家关注这样的一个问题。”

  据悉,电影《迷与狂》由浙江本真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出品,颜廷录编剧、执导,姜潮、王厦、蒋雪鸣、杨清等联袂出演,将于5月22日登陆全国影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