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国色天香》绽放光彩 传承戏曲不变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6 15:1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雪《红颜劫》造型
 

  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于前不久迎来戏王争霸战,一路走来的著名歌手白雪,在该场的冠军争夺战中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同台演绎一首越剧版《牡丹之歌》唱响决赛舞台。此次,白雪虽未夺冠,但她戏曲传承的初心和诠释感染了所有热爱戏曲和音乐的人,白雪在十二期的精彩表现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演绎越剧版《牡丹之歌》获赞  蒋大为助阵:冠军才找我当嘉宾

    在《国色天香》决赛的舞台上,白雪依然最佳的状态演绎了《牡丹之歌》,白雪再次反串“小旦”与蒋大为在布满牡丹花丛的舞台上,用温婉柔美的唱腔与婀娜的身姿诠释牡丹的美丽与富贵,令全场欢呼不断。蒋大为在登台前称,只有冠军才找他当嘉宾,更是增加了白雪的信心。虽在与MIC男团交锋时票数失利未能夺冠,但白雪在舞台上仍大方表示,无论谁拿到冠军,希望他们能把我们的戏曲真正的传承下去。对于白雪未能夺冠的结果,多方表示表示惋惜。小香玉称,白雪是有着深厚戏曲功底的实力派,她对每一个作品的处理都是非常精致的。

  结果无遗憾感恩团队 白雪:传承越剧只是一个开始

  虽然在《国色天香》决赛上失利未能夺得冠军,但白雪依然大方感慨最后的圆满。她表示,越剧从南方来到北方,原本就有距离,这十二期,她不变初心的诠释着越剧。为传承传统戏曲文化而努力,因为尽心尽力了也就没有遗憾。整个过程承认有几分疯狂,能不加掩饰的演绎不同角色。白雪坦言,要感谢这几个月,剧组的导演以及工作人员,对越剧的支持和对自己的信任。更要感谢越剧改编者田净漪和音乐总监原艺的大力支持。

  在接受采访时,白雪表示,自参加《国色天香》以来,从最初的不熟悉的在舞台排练到现在熟悉,再到亲如兄弟姐妹一样的状态,真的让自己觉得是一个很幸福的大家庭。因为十二期决赛后可能暂时散了,会有些失落。在总决赛以《牡丹之歌》圆满画下节目的句号是圆满的。白雪相信她在《国色天香》这个舞台的演绎对于戏曲传承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需要更多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