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煎饼侠》再曝硬料 大鹏贴身肉搏尚格·云顿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7 08:2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煎饼侠》英雄主题海报
 

  由大鹏首度执导的《煎饼侠》凭其独特的喜剧风格正备受外界关注。近日,片方全新发布了一支“煎饼侠大战尚格·云顿”特辑。本支特辑一改大鹏往日搞笑桥段,与好莱坞动作巨星尚格·云顿上演一段荷枪实弹的同台厮杀,场面惊心动魄,让人血脉贲张。
 

尚格云顿“一字马”亮相
 

  硬:尚格·云顿一字马再现江湖

  作为本片的主演之一,现年54岁的好莱坞动作巨星尚格·云顿曾凭脚跨两辆正在行驶中的卡车上演“逆天一字马”惊呆观众。此次受《煎饼侠》重金邀请来到中国,尚格·云顿也重拾起了旧业,在特辑中以一字马亮相,丝毫没有半点“知天命”的样子。虽然只是惊鸿一瞥的几个片段,但尚格·云顿依然壮硕如昨,身材并未因为年纪的增长而走样,硬朗体型让众多观众羡慕不已。不仅如此,在特辑的尾声,尚格·云顿还自曝是“凤凰传奇”的粉丝,连手机铃声都是《最炫民族风》,让这位好莱坞动作巨星接了回地气。特辑还曝光了一个袁珊珊被囚禁水牢的画面,猜测尚格·云顿出演的角色或为影片大反派。
 

煎饼侠与尚格云顿上演真实肉搏
 

  疼:大鹏赤膊上阵被打肿

  日前,《煎饼侠》因“啥玩意儿”版恶搞预告片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而此次全新发布的动作特辑也证明了本片的打戏也是可圈可点。有一场戏中,大鹏和尚格•云顿贴身肉搏,面对尚格•云顿的紧密攻势,大鹏蜷缩全身只守不攻,这一段拍了很多条,对演员的心理和身体都是巨大的挑战。据了解,影片所有动作戏都是两位主演亲自上阵,以至大鹏回忆说:“那可是真打啊!拍了两遍之后我这个手当时就肿起来了,非常疼。”大鹏的亲自披挂也得到了饰演对手戏的动作巨星尚格·云顿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本支特辑中的镜头几乎无一例外都是煎饼侠在被对方狂揍,这也一度引发观众猜测煎饼侠有何绝招可以扭转乾坤。

  据悉,由搜狐视频、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联合出品,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喜剧电影《煎饼侠》已正式定档7月17日登陆全国,届时观众便可一探煎饼侠与尚格·云顿的巅峰对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