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y2《练习生》秀蛮腰飙嚣张舞技 “加料”表演展创意才华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8 09:3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练习生》表演获成功
 

  日前,海蝶音乐旗下双胞胎姐妹花By2登上音乐真人秀《青春练习生》为观众唱跳可爱版神曲《小苹果》,不仅大飙“嚣张”舞技,还以音乐剧形式作为表演开篇,展现创意才华,令队长李泉及学员好友丁克森、热依扎、马尔辰称赞。

  By2《练习生》飙嚣张舞技 融童话故事入表演

  在昨日播出的《青春练习生》中,双胞胎姐妹花上演了精彩的唱跳表演,将神曲《小苹果》改版为“可爱风”,又创意性的把童话故事加入表演中作为开篇,让现场的小朋友观众十分喜欢。本期节目中,By2两姐妹以可爱露脐装造型上台,大秀舞蹈技巧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两姐妹的好身材。为本次表演精心准备很久的两姐妹在完成表演后获得队长李泉更称赞:“以后进步空间会很大”。队长的称赞也让By2松了一口气,表示:“有一种释放出来的感觉”。

  By2姐妹“内斗” 互相不服输

  从小形影不离的两姐妹切换到工作模式时,即刻“内斗”起来,相互较劲练习,妹妹Yumi开玩笑说自己身材现在比姐姐Miko好,还让Miko多多加油!姐姐Miko也不服气的说:“舞蹈厉害才是真的厉害”。好在两姐妹互相较劲练习的结果让所有人都很满意,而工作人员也表示,看她们“斗”越认真,就越开心,因为这是良性竞争。
 

By2表演《小苹果》
By2秀蛮腰飙舞技
By2秀舞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