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发吧爱情》首播 陆毅鲍蕾围观郭京飞鲍莉被虐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1 09:2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鲍莉《出发吧爱情》
 

  浙江卫视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在上周六登陆荧屏。郭京飞鲍莉、吴京谢楠、李铭顺范文芳、李承铉戚薇四对夫妇参与了节目的录制,《万物生长》作者冯唐担任“情感观察员”并主持节目。四对明星夫妻被华少“虐”的犹如上刀山下火海,叫苦声不断。

  郭京飞和鲍莉结婚十年,虽然鲍莉鲜少在镜头前露面,但节目中表现的女神经十足。都说婚姻里每个二分之一都是为了成为一个整体,这对高智慧值夫妻不仅智商超人,而且逗比指数也是令人发指!虽然逗比脑值爆表,但也耐不住导演组的折磨,播出前,节目组就放话透露,郭京飞鲍莉这次被虐惨。所以在首播前,连姐夫陆毅都在微博上调侃这对逗比夫妻,“你们谁先被虐哭?” 但也正因为节目里老公郭京飞无时无刻暴露虎牙的笑容和与妻子鲍莉对老公的绝对信任,却让这趟挑战生存极限的旅行充满欢声笑语。

  如何在最艰苦的环境下,让妻子感到舒适,是四组明星老公达成共识的问题,逗比郭京飞,除了用明朗的笑声缓解周遭环境对妻子的压力,夜晚摸黑为妻子寻找舒适的枕头,晨起用树枝制作供吃饭的自制“筷子”,无时无刻不在晒自己小恩爱。值得一提的是,在挑选生存挑战的必备品时,郭京飞放弃了舒适的睡袋,选择了玫瑰花和吉他,为的是给妻子营造浪漫的夜晚。

  爱情是什么,不就是唱的歌刚好她想听,他睡在她的左手边,可以一同进入梦香吗?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还是天堂,想必《出发吧爱情》里的四组明星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请继续关注浙江卫视周六晚22:00的《出发吧爱情》。
 

郭京飞鲍莉面临生存挑战
郭京飞鲍莉同乘皮划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