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任鲁豫微博曝成方圆合影 年近六十魅力不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1 09:4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方圆魅力依旧
 

  5月9日晚,央视主持人任鲁豫在微博曝光与著名女歌手成方圆的合影,照片上,将近六十的成方圆依然风采不减,端庄大气,引得众多网友热议:“和三十多年前没有区别”。

  当天,在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直播现场,任鲁豫称,提起成方圆大家会想到歌手和音乐人,其实成方圆是央视《综艺大观》第一任主持人。据了解,成方圆自1981年步入歌坛,发表多张个人专辑,她演唱的《游子吟》、《童年》、《我多想变成一朵白云》等歌曲风靡全国,成为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

  在经历事业上的成功和情感的变故后,成方圆对爱情和婚姻有更深刻的见解。成方圆认为离婚并不意味着失败,而是新的开始。然而人们回忆起当年她与王刚的爱情仍感到惋惜。成方圆在1996年与王刚结婚后,夫妻二人主持央视《综艺大观》成为当时佳话,他们后来共同主演的音乐剧《音乐之声》被誉为是中国内地首部音乐剧,也是中国音乐史上跨时代的一件大事。
 

成方圆任鲁豫
成方圆与任鲁豫合影
成方圆做客节目面带微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