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老倔》热播 谭松韵不恋海归暖男恋黑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1 10:5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老倔的幸福》谭松韵与海归男剧照
《孙老倔的幸福》谭松韵与黑人男友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家庭温暖轻喜剧《孙老倔的幸福》正在广东、黑龙江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实力派演员李幼斌领衔,朱茵、洪剑涛、谭松韵、季肖冰等联袂主演。该剧因剧情节奏不拖沓、细节贴近生活、关注平凡家庭而备受各个年龄层次观众的喜爱。谭松韵在剧中饰演的欢欢更是个性十足,不恋海归暖男,独恋异国“黑”朋友,网友直呼“奥利奥!放开我们的欢欢。”

  剧中谭松韵饰演的王欢欢,与季肖冰饰演的陈明俊将会上演对手好戏。谭松韵在剧中因恋上黑人男朋友不敢将其带回家,要家人必须同意结婚才肯带男友回来,其神秘程度堪比谍战片。在这进退两难的时候,陈明俊的苦苦追求成为欢欢面对家人逼问的挡箭牌,这也预示着二人将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这对小冤家还将上演哪些啼笑皆非的好戏,锁定《孙老倔的幸福》,看个性少女与明朗少年如何演绎后现代爱情。

  谭松韵因出演《后宫甄嬛传》的俏皮可爱的淳小主而被观众所喜爱,此次出演《孙老倔的幸福》在剧中扮演孙老倔的外孙女, 角色从不谙世事的小丫头到有个性有想法的90后新潮一族,随着角色的变换谭松韵的表演也在逐渐成熟。从刚刚完美收官的《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加上正在热播的《孙老倔》,以及将在6月与观众见面的《旋风少女》来看,好戏不断档,谭松韵不愧是90后最热小花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