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腰果夫妇”郭品超与姚笛组喜剧新家庭 《训夫记》剧组下大手笔入住别墅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4 07:4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颜值熟男”郭品超2015年戏剧新作《训夫记》首次挑战家庭伦理轻喜剧,搭档姚笛共同打造新时代家庭夫妻现实话题。此次郭品超与姚笛首次合作搭档,默契十足,剧组人员特地为二人取名“腰果夫妇”,源自二人的姓氏谐音。

  这次有机会在电视剧《驯夫记》中和姚笛合作,郭品超除了表示荣幸外,对于姚笛精湛的演技更是赞誉有加,不停夸赞她是一名专业又敬业的演员。聊起私底下的姚笛,郭品超则说:“她是个亲切有趣的女孩,非常爱笑,而且笑起来的声音特别爽朗,像个男孩一样,让人印象很深刻!”

  《训夫记》开拍至今才短短不到一个月,两个人便已培养出相当不错的默契,常常在排戏时给导演惊喜,玩起即兴表演,为现场带来许多欢笑。以往总是以高富帅形象出现的郭品超,这次也摇身一变成为阳光摄影师,在剧中有不少夸张、风趣的演出,为这部爱情喜剧增添更多看点。

  而此次《训夫记》剧组为了体恤演员昼夜连轴转的拍摄辛劳,特地安排大家住进豪华别墅,让郭品超也大呼意外,没想到剧组居然如此大手笔,下预算给到大家如此舒适又惬意的休息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