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新版《锦绣缘》热播 倜傥“英少”已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08: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陈乔恩
 

  由畅销民国小说改编,乔任梁、黄晓明、陈乔恩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于湖南卫视首轮播出后,经过重新剪辑,新版已在江西卫视黄金档开播。首次播出时,乔任梁被观众及网友亲昵的叫做熊孩子,此番携新版回归,英俊倜傥的“英少”向英东将演绎怎样一段纠结虐心的爱情故事,依然令人期待。

  乔任梁难忘枪战戏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一群俊男美女为爱冒险的故事。本据中除了浪漫的爱情故事之外,惊心动魄的武戏部分也颇具看点,不仅有贴身格斗、持枪乱战还有大场面的爆破戏份,乔任梁也表示,在所有的戏份中,枪战戏给自己留下的印象最深。这不仅是一个男孩内心渴求刺激的悸动,也是他在《新神探联盟》短暂与枪战邂逅意犹未尽的补偿。在拍摄这些戏份时,乔任梁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令他再度过了一把瘾,“都是亲自上阵,这样才能找到人物的感觉,才能让整个故事贯穿下来,否则的话,就容易造成遗憾。”再度尝试仍然让他免不了兴奋,至今仍印象深刻。

  倜傥英少玩转双面 不羁与忧郁双人格

  单眼皮似乎为乔任梁的气质增添了一份忧郁,他在《锦绣缘》中饰演的向英东依然保有那份痴痴的爱和深深的忧郁。一面是潇洒不羁的熊孩子,一面是专注痴情的阔少爷,乔任梁玩转双面人,将人物的不羁与忧郁恰到好处表现出来,饰演的向英东既可爱又让人心疼。向英东外在给人感觉一副花花公子的做派,不仅是掩饰他真实的情感,亦有其功利目的性,他的令人心疼的忧郁和无奈的纠结被锦绣看穿,误闯陈乔恩饰演的锦绣和黄晓明饰演的左震之间,一段纠结的三角恋就此展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