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左旅行减压自嘲“别骂我懒” 回国工作当前夫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09:1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大左在国外旅行,他晒出照片称出国游荡了一阵子,还自嘲:“我回国了,别再骂我懒了……谁都不容易”,似乎专门为放松减压而旅行。回国后,大左出演的新剧《前夫求爱记》将播出,戏里他也从男闺蜜形象颠覆成一名“前夫”。

  大左近期一直在国外旅行,他发微博称“出国游荡了一阵子。我回国了,别再骂我懒了。我那么努力,就是想游荡和放空。谁都不容易,谁也别难为谁。来,抱抱。”大左似想用旅行来减压,网友也贴心回复“不要太累”。

  而刚回到国内,大左就要忙着当起“前夫”。他出演的新剧《前夫求爱记》即将播出,与闫妮等人合作,虽然非表演科班出身,但大左也在不停充电,坚定走演员之路。在这部剧中,大左经历了复杂的感情之路,感受到了一定的挑战。他希望这次具有颠覆性的出演,甚至能够让大家忘掉自己以前的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