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鲍莉启另类恩爱模式 逗比夫妇勇闯夺命岛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09:3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与妻子鲍莉
 

  浙江卫视夫妻户外挑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首播之后,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出发吧爱情》首次“出发”赢得多方关注,郭京飞妻子鲍莉作为新鲜神秘人更是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节目的游戏互动环节时而让人捧腹,时而让人感动。节目由“中国好舌头”华少同时担任总制片人和总导演,跨界集结了明星夫妻、户外生存、运动竞技等多元素,是时下最流行的真人秀模范。

  节目中看得出鲜少露面鲍莉和郭京飞默契十足,两人一个月闪婚,结婚十年,前期采访时就被节目组称为神同步夫妇,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更是将这种默契发挥到极致,彼此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的需求。郭京飞的逗比能力不仅体现在戏剧中,在真人秀里也展现的淋漓尽致,妻子鲍莉也有着自带弹幕的小幽默,时不时对于老公的小吐槽让现场其他嘉宾捧腹一片,另类的恩爱模式让网友大呼鬼马又酥甜。

  《出发吧爱情》是一档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四组性格特点不同的明星夫妻没有任何告知的状况下参与了一段三天两夜充满未知的户外“生存旅行”,在旅行过程中同时要完成各种极限挑战任务和趣味游戏,郭京飞鲍莉究竟在第二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一同期待周六晚十点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