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丽坤郑元畅做客“一票” 揭秘《重生爱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11:4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重生爱人》主创在本周四晚做客《一票难求》,主演郑元畅、王丽坤和导演曹大伟在节目中畅聊学生时代的青春往事,还现场演绎爆笑校园情景剧,而且这对“原理”夫妇在面对窦文涛和马薇薇的狂轰乱炸时,还互相为对方解围挡抢,满屏的 爱意简直要虐死单身狗。

王丽坤自曝曾被表白男吓跑

  大家心目中的王丽坤是素颜女神,她的美淡雅而纯净,表面看似“不出众”,实则因此脱颖而出。这般脱俗的坤女神在面对男生的表白时,反应也是与众不同的。节目中,她说起一次被表白的经历,曾经有一个男生向她表白,对方才说了没两句话,她就吓得落荒而逃。关于表白男的颜值和对话内容,虽然小综秒变主持人不断追问,坤女神也没有多说,小编觉得可能是她当时吓出了内伤,至今那段记忆依旧是残缺的。话说回来,坤女神在面对追求者的告白时,表现得还真是害羞得可爱呢。

小综节目扮“坏”男生 电影角色分裂复杂

  学生时代的男生,总是用捣乱的方式引起女生注意,没办法,男生最大的特质就是幼稚。在《一票难求》中,小综和丽坤就现场演绎“同桌的你”:坏坏的男生在同桌女生的作业本上乱画,女生哭闹,男生耍赖,直到最后男生在作业本上写下“我喜欢你”向女生表白,而此时一向听老师话,拒绝早恋的乖乖女,一定会不解风情地把“物证”交给老师,向老师告状。这段简单的剧情虽然搞笑无厘头,但还是会勾起小编对于校园时光的回忆,那时你幼稚我单纯,我们之间真的只有简单爱。

  回顾郑元畅的演艺之路,《蔷薇之恋》出道,《恶作剧之吻》成名,致使一代女生的心里都住着一位学霸男神江直树。而现在的他多了一份岁月积淀下来的成熟,能看得出他对于角色的诠释更加丰满、准确,就像《重生爱人》中的程峰回,不论是他面对女主时深情款款的眼神,独自一人时表现出的精神分裂行为,还是整容后拆下纱布时可怕诡异的表情,都是分分钟演技爆棚的节奏。

  然而节目的热闹搞笑过后,留下了一个个疑点,吊足观众胃口。关于程峰回(郑元畅饰)为何整容?那场疑云重重的火灾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江重云(金汎饰)为何躲着苏莹(王丽坤饰)?观众就像影片中的苏莹,试图通过连接节目中散落的线索去还原事情真相。《重生爱人》已于5月15日上映,有强迫症的就去电影院寻找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