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朗朗微博劝黄子韬留韩引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15:3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杨朗朗
 

  唱作人杨朗朗自上月发起“捍卫原创音乐拒绝音乐怪圈”的微博话题后,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对此杨朗朗无惧争议,陆续针对当红小生唱功差的问题进行直批。从鹿晗、吴亦凡,再到黄子韬,他都直言不讳。上周五,杨朗朗发微博称黄子韬唱功差,见议他继续留韩练习唱功再次惹怒众多粉丝对其微博进行围攻。有网友评论称:“这是每周一批的节奏吗?”

  杨朗朗在微博中直言,黄子韬翻唱周杰伦的歌曲太差,他认为黄子韬的唱功不及鹿晗和吴亦凡,并劝其早日养好脚伤继续留韩练习唱功。微博一出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杨朗朗这是亲自招黑的行为,也有大V对杨朗朗的观点表示支持。对于杨朗朗创建的微博话题内容中涉及的“只看脸不看人”观点,有网友称这样直接的言论不够明智,因为粉丝的力量是巨大的。对于种种争议,杨朗朗到目前为止未做出任何回应。

  从歌迷发出支持杨朗朗演唱的《奔跑吧兄弟》否定筷子兄弟演唱版本,到杨朗朗发微博怒斥当下音乐怪圈:“要么口水滥大街,要么只看脸不看人”,人们似乎看出了这位实力音乐人力挺原创音乐的决心和无惧人言可畏的态度。有网友对此不禁发问,下次被炮轰的将会是哪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