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涵首度谈孙楠退赛救场救场 只是说了实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6 17:1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汪涵救场后捂胸口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在今年3月27日举办的《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总决赛现场,歌手孙楠临时退赛令观众大跌眼镜。突发的状况领每个人都措手不及,这个时候,主持人汪涵机智应对,巧妙地解决了一场危机。对于孙楠临时退赛的风波,汪涵近日也首度谈起当时的感受,称自己并没有觉得有多厉害,当时救场只不过是将自己心里的真实想法表达出来。

  汪涵近日接受《人物周刊》采访,首度谈到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孙楠退赛风波。

  汪涵接受采访内容:

  所以老孙当时举手的那一瞬间,我一回头看他举手,他要发言,我有可能意识到肯定会出一个什么状况。因为这么大个直播嘛,上亿的观众在看。在那个节点举手说话,我想应该不是简单的感谢或什么的。我职业敏感说有可能会出一些状况,但是不知道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当他说要退出比赛的时候,我当时心里是咯噔一下,叫做生理反应了。

  但是,我想,其实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人话。所谓人话就是当下最真实的。其实我那一刻,所有的反应都是我作为制片人,作为主持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先让他说,然后我争取一些时间赶快来组织,所以没有打断他。因为打断他反倒是一个,我个人觉得不大明智的做法。因为你打断了他,你根本就没有时间思考了。你反倒听他说完来龙去脉。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可能这种处理方式会温和一点。你要表达意见你先表达,我听完你说的事情后我再来表达我的意见。所以,当时就没有打断老孙说这些东西。

  他说完以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摊上事了,的确是麻烦事,说老实话当时是大直播嘛。但是我心里想,这毕竟是我很熟悉的二十年的舞台,应该也不会有多大的问题,再说观众都还在。所以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制片人的反应说,先准备一个广告放在那,待会万一会有什么状况还可以用。其实都是在听的过程当中,脑子里闪现的几个点,然后再用一些语言把它串起来,差不多就是那样子。但是不分析不觉得有多厉害。

  我后来看了别人分析,其实我才觉得,唉,好像还是那么回事。其实当时根本就没那些反应,就把内心最真实的,一个四十岁的人对另一个四十几岁的人,做出这样的一个决定的最真实的话。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