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被迫脱衣显羞萌 霸道男友式浪漫粉红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07: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徐璐搞笑自拍
 

  昨日,在经历了一场粉红色风波后,慌张夫妇在新一期《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又恢复了以往的甜腻。为了缓解女友徐璐的压力,乔任梁特意安排了游乐园一日游以及温馨浪漫的温泉浴,两人的恋情也有如过山车般,感情极度升温。不曾想到的是,这一次约会乔任梁被迫脱衣竟也羞羞答答萌态尽显,烛光、鲜花和对戒,霸道男友式的浪漫,令女友主动献吻,粉红指数简直爆表。
 

乔任梁徐璐慌张夫妇
 

  乔任梁被迫脱衣甜蜜泡温泉

  慌张夫妇的第四次约会,暴露在阳光下,为了缓解女友的压力,乔任梁将此行定在了游乐园,在众多粉丝的注视下二人丝毫没有尴尬,同一般情侣一样愉快的约会。游乐园之旅过后,享受温泉浴的慌张夫妇甜蜜浪漫的简直让人羡慕得不要不要的,在徐璐一句句 “脱掉、脱掉”起哄下,石头剪刀布输掉的乔任梁被迫脱掉浴袍,秀出个性十足的泳装,一向主动、霸道男友作风的乔任梁此刻竟也羞羞哒,倍显萌态十分可爱。温馨逗比的温泉浴过后,更加粉红甜蜜的霸道男友式浪漫上场,烛光、花瓣、温泉水面朦胧暧昧,氤氲中粉红色泡泡四溢,浪漫甜蜜程度简直爆表。乔任梁在此时送上“猫和鱼”对戒,令徐璐完全惊呆感动到说不出话,主动吻上乔任梁额头,相信乔任梁的女友团看到这一幕已经受到了10000+的伤害而不止。
 

乔任梁徐璐晒对戒
 

  霸道男友乔任梁怀揣玻璃心

  演戏好坏全凭演技,但真人秀节目却将艺人最真实的一面放大,依靠演技塑造好形象这一招在观众雪亮眼睛的注视下早已行不通。通过《我们相爱吧》节目,花样美男乔任梁再次步入观众的视野,光看外表和乔任梁前几期节目主动热辣的表现,容易让人对他产生桀骜霸道的错觉,看似主动热辣恋爱经验丰富,却也怀揣一颗玻璃心小心翼翼,尽管两人曾暧昧无限接近,乔任梁仍然顾及对方感受,用真诚和专注才换来女友徐璐的动情一吻。
 

乔任梁温泉浴送对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