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C计划”三部作品曝光首款概念海报 超强漫画IP《端脑》《雏蜂》《镇魂街》将登大银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08:0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雏蜂》概念海报
 

  在5月16日-17日举办的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SHCC)上,由剧角映画领衔打造,剧魔影业、奥飞影业等知名电影公司联合开发出品的“MC计划”大电影系列首款概念海报重磅亮相。该系列由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签约连载的三部知名漫画作品《端脑》、《雏蜂》、《镇魂街》改编,这也是三部作品改编为真人大电影后曝光的首款物料。海报充分展现出了原著漫画中对神秘世界、悬疑剧情、以及超级英雄的描绘和向往,引来了无数漫画迷的关注和期待。与此同时,电影的上映信息也随海报一起曝光,三部电影分别将在2016年、2017年陆续上映。

  《端脑》《雏蜂》《镇魂街》真人电影首款概念海报出炉

  《端脑》的概念海报延续了原著漫画的科幻、悬疑、推理的特点,置于深海悬崖间的神秘基地试图解码整个宇宙、整个世界,与此同时无数的星球在巨大的漩涡中环绕,“世界正在导入”也让这部真人电影中的秘密、阴谋、战争、背叛和牺牲初露端倪。

  纤细白皙的手掌下复杂的机械构成体现了《雏蜂》海报主体改造人的身份。仿佛从手掌中飞出的金属蜜蜂试图传达出末世的希望感。整座城市被笼罩在蜂巢之下,武力与脑力齐发的战争一触即发。

  “寄灵之躯,灭神之地”一语道破了《镇魂街》的真谛,破败的街道是经历毁灭性灾难之后的残留,暗黑压抑的氛围中,人与灵正在进行着殊死决斗……在镇魂街这样一个吸纳亡灵镇压恶灵、人灵共存的世界,寄灵人和他的守护灵能携手生存下去吗?

  好莱坞团队打造超强动漫IP    大电影将于明后年登陆大银幕

  《端脑》、《雏蜂》、《镇魂街》作为国内首批漫画改编真人电影的系列作品,总投资约超过20亿。在原作品坚实的群众基础上,这三部漫画真人电影项目的启动也将整个漫画IP产业进行了革新化的推动。此次由剧角映画领衔的投资方不仅首推国外影视行业的制片人制,更在原作改编上付诸极大魄力和勇气,请到好莱坞美剧编剧参与剧本改编,完成封闭式集中创作,进行了多项革新。从首款海报的设计可以看出,三部作品不仅延续了漫画的热血气质,并将以华丽的视觉水准,和更加专业的影视手法赋予作品本身所需的各项电影要素,相信定不会令广大影迷失望。据了解,《端脑》大电影计划将于2016年登陆大银幕,《雏蜂》、《镇魂街》则计划将于2017年与全国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