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血轻奇兵》热播 卫莱卧底敌营风华绝代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11:2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卫莱饰文秀
 

  日前,由抗战军旅题材影视剧《我的抗战》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的第三部《我的抗战之铁血轻奇兵》正在重庆卫视热播。该剧是女演员卫莱继《我的抗战》之后的又一部抗战题材作品。剧中,卫莱饰演的新四军女战士文秀在日军大合商会卧底,成为了会长秘书,与日本人斗智斗勇周旋于各种势力中间,她在剧中柔美多情又英雄气概十足。

  《铁血轻奇兵》讲述了一九四四年新四军取得车桥战役胜利之后,解放重镇朝阳城的故事。车桥战役失败的日军为阻止新四军的壮大和发展企图控制位于交通要道上的朝阳城,以阻断新四军的情报和军用物资来源。在日军疯狂的重重围堵之下,卫莱饰演的新四军女战士文秀被派往敌人内部卧底,成为大和商会的会长秘书。文秀几次三番的为新四军提供了有用情报,使新四军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进而引起了日本人的怀疑。于是,在商会内部,文秀与狡猾的日本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斗智斗勇的生存较量,经过一次次生死考验,文秀帮助新四军完成了重要任务。在感情线上,文秀为了国家大义,放弃了小爱,成就了大爱,使灵魂得到了升华,颇有风华绝代的英姿,卫莱的惊险周旋令她的每次出场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