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Ye!椰子牛奶与您一起,嗨约黄晓明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9 10: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有“霸屏王”之称的影帝黄晓明可谓人气爆棚,任性的承包了春夏荧屏,各路通告各种Show,But帅气的教主仍然为其代言的O,Ye!椰子牛奶独家开放绿色通道,为粉丝造福利来啦!

  明星见面会是每一位粉丝狂热的追求,体验与偶像零距离亲密,你一定会尖叫!

  7月4日,O,Ye!椰子牛奶携手拥有健康好身材的品牌代言人黄晓明,将在杭州举办“疯狂O,Ye!慕明而来—黄晓明亲密见面会”。

  现在,黄晓明见面会的粉丝招募活动已经火爆开启!让粉丝尽情的尖叫吧!
 

 

  O,Ye!椰子牛奶邀你攒喜欢值  与教主亲密约会

  为了让消费者在玩乐中轻松抢票, O,Ye!椰子牛奶特别策划了攒喜欢值的趣味抢票活动。让喜欢教主的伙伴们嗨起来吧!从5月18日开始一直到5月31日,只要关注“OYe哦椰”(微信号:OYe201406)微信公众号或是扫描微信二维码,便可参与“约晓明”攒喜欢值微信抢票活动。只要你喜欢黄晓明,就快速发动身边的好友帮你积攒喜欢值,喜欢值越多,就会有更多机会抢到心仪门票,轻松与晓明进行一场零距离的亲密约会。

  热门新宠—O,Ye!椰子牛奶   传递健康新概念

  众所周知这两年椰饮发展势头之猛大有让人应接不暇之感,扩容增长之后势必是挤压式增长,实力不强的,产品卖点不清晰的定会逐步被淡忘被淘汰。O,Ye!椰子牛奶在百花齐放中脱颖而出,产品定位与品牌形象较之同类产品更独特更高档。目前已在华东火热来袭并蔓延开来。

  O,Ye!椰子牛奶甄选苏门答腊顶级天然椰浆,融合新西兰优质奶源,独含2.5g珍稀的天然月桂酸,帮助提升人体免疫力;拥有丰富的中短链脂肪酸(SMCFA),有效促进消化帮助新陈代谢快速转换为体内能量;零胆固醇让身体吸收营养的同时无负担;动植物双蛋白均衡身体所需营养。O,Ye!椰子牛奶真正亲和人体体质,打造身体喜欢的营养,提供真正的健康。


 

 

  黄晓明表示O,Ye!椰子牛奶所富含的健康营养元素和其所大力倡导的“身体喜欢的才健康”的健康理念,正与自已一贯主张的健康饮食观不谋而合,给身体喜欢的营养才是练就健康好身体的最大秘诀。

  7月4日,让O,Ye!椰子牛奶携手你我,一起嗨约“疯狂O,Ye!慕明而来—黄晓明亲密见面会”吧!

  想要约见教主的粉丝们抓紧抢票,让这个夏季意义非凡吧!

  抢票请关注“OYe哦椰“(微信号:OYe201406)微信公众号或扫描微信二维码,更多精彩等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