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黄晓明10月迎娶Angelababy 已拍婚照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0 11: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和Angelababy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台湾媒体报道称,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交往约5年,终于传来好事将近的消息。黄晓明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希望在下半年可以将女方娶回家。19日,网友HKChannel更是爆料称两人将在10月举行婚宴。而黄晓明与友Angelababy将前往巴黎拍摄婚纱照。

  据媒体爆料称,黄晓明与友Angelababy很可能在10月1日举行婚礼,不仅在上海举行婚宴,还将在法国为Angelababy举行一个“公主式梦幻婚礼”。但是两人结婚的事情仍旧扑朔迷离,黄晓明日前出席活动称将在国内举办婚礼。

  有知情人透露称,黄晓明确实将于今年举行婚礼,但具体的事件并没有确定。

  而黄晓明的经纪人则表示:“没听说10月在上海举办婚礼的消息。”对于婚纱的事情也并未回应。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