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绣缘》热播 乔任梁陈乔恩“双乔恋”昙花一现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1 09:0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锦绣缘》乔任梁、陈乔恩
《锦绣缘》乔任梁饰演向英东
 

  由黄晓明、乔任梁、陈乔恩主演的民国大戏《锦绣缘之华丽冒险》经过重新剪辑后,新版已登陆江西卫视热播中。首播时乔任梁就因为“向英东”风流倜傥的民国造型被网友唤做“最帅民国大少”,而他与陈乔恩在戏中昙花一现的“双乔恋”也倍受关注。戏中乔任梁的爱情经历几番波折,怎一个虐字了得,戏外在《我们相爱吧》可谓热恋正当时,粉红甜蜜令人称羡。

  双乔恋昙花一现

  新版《锦绣缘》除了上海滩轰轰烈烈的英雄厮杀外自然也少不了感人至深的儿女情仇。乔任梁在剧中的感情线,非常具有戏剧性,他爱的坦荡却充满无奈,同陈乔恩欢喜相识,暧昧一场,恋情不过昙花一现,与嫂嫂爱的铭心刻骨却也爱而不得。熊孩子向英东调皮任性让人忍俊不禁,认真起来,忧郁的气质时常让人心疼到不行。作为一部高颜值的电视剧,乔任梁饰演的英少也是其中一道亮眼的风景线,在民国制服的衬托下演绎起潇洒不羁的却又深情专注的英少更是令无数观众为之倾心。

  乔任梁戏内虐恋 戏外热恋

  虽然在《锦绣缘》戏里的虐恋波澜壮阔布满荆棘坎坷,与陈乔恩和吕佳容均都爱而不得,但戏外在热播栏目《我们相爱吧》里,乔任梁和徐璐组成的慌张夫妇却正处热恋,爱的甜蜜羡煞旁人。戏里戏外,一个是风流倜傥的英少,一个是男友力满格的霸道男友张张,号称乔任梁女友团的粉丝们,也不免精分电视、栏目两头兼顾,不过,话说,看到男神甜蜜秀恩爱,你们真的好受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