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版《鹿鼎记》双儿阿珂再合体 17年后美貌依旧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1 17:1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少霞和梁小冰
陈少霞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0日,香港演员陈少霞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演员梁小冰的合照,并且留言写道:“当阿珂碰上双儿”,吸引了网友的目光。

  陈少霞和梁小冰两人分别在陈小春版的《鹿鼎记》中扮演双儿和阿珂,在拍摄电视剧时就结下了深厚的姐妹情缘,此次出席活动,两人相遇更是晒出漂亮自拍,虽然17年过去了,但两人的相貌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美丽。

  此次的合影一公开更让网友们思绪万千,纷纷留言写道:“啊,看到双儿和阿珂了,时间太快了,都17年了”、“17年了,还和当初一样美丽”、“还是最爱这版,满满都是回忆啊,还是美美的”、“怀念呐 好喜欢你们那一版”、“还是那么漂亮啊,我要回去温习一下剧情”等等。

  另外,98版《鹿鼎记》是香港TVB出品的45集古装武侠电视连续剧。该剧改编自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由李添胜导演,陈静仪编剧,陈小春、马浚伟、梁小冰、陈少霞、刘玉翠等主演。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