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使命召唤》引爆收视 新作将登暑期档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2 09:5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
张子枫《使命召唤》剧照
张子枫《使命召唤》中饰演的小核桃
 

  由黄文利执导,张子枫、傅程鹏、侯梦莎等出演的青春传奇励志抗战大戏《使命召唤》(原名《面具侠》),自开播以来获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继在江苏综艺频道获上半年收视冠军收官后,随后于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又获超高收视率,目前该剧在深圳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张子枫饰演的身手不凡的小核桃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抗战大戏首度变身侠女 颠覆形像再获观众好评

  据了解,电视剧《使命召唤》在故事情节和演员阵容上,都突出青春飞扬热血激荡的青春元素,尤其是有着超高人气的实力演员张子枫饰演的小核桃在该剧中打斗戏颇多,将小侠女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从未出演过武打角色的张子枫颠覆了以往荧幕中小女生的形像,在给广大观众带来惊喜的同时,深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新作暑期上映再突破  又接陈思成新戏引期待

  张子枫自出道以来,凭借不懈努力和精湛演技收获好评无数。从《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我的父亲是板凳》的红儿、《摩登年代》和徐峥演绎的大叔萝莉组合,到《宫锁沉香》中清秀善良的小沉香、《同桌的你》中青春可爱的少年周小栀,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张子枫深受观众喜爱,因此她的新作也令广大观众充满期待。据悉,张子枫于今年年初参演的由《京城81号》原班人马打造的另一部惊悚电影《魔都18号》将于暑期档上映,片中的她将继续突破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而她与陈思诚首度合作的电影也已于本月初在泰国开机,让我们共同期待张子枫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