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将与湖南卫视协商 否定敌对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2 09:5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费曼参加《爸爸》录制时眼角缝针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21日,吴镇宇参加香港地区的活动,谈及儿子Feynman受伤一事,吴镇宇回应称约见面进行沟通,并肯定了交由法律解决Feynman受伤未得到合理赔偿一事。但吴镇宇否定与湖南卫视敌对,只是想早日了解此事。

  在活动中,吴镇宇对于面对面交流一事表示:“我们约了22日见面,有什么结果,23日品牌活动再交代……飞去北京……见面,大家了解沟通上有什么误会,或是我们这边处理得不好都不知道。”

  当被问及律师是否会同去时,吴镇宇表示一定要,因为已经交给法律程序。并说:“希望他们有律师出席,这样会较好,要不只会没有结果,以后也永远没结果,他说有沟通过,我们说无沟通过,律师可证明一切。”

  吴镇宇与儿子Feynman2014年参与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录制期间,Feynman不慎撞到眼角,被判定为永久性伤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