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baby现身家具店 疑似好事将近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2 10:1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baby现身家具店

黄晓明baby现身家具店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黄晓明与交往了5年的女友angelababy在法国枫丹白露宫前拍摄婚纱照。对于此事吗、,baby方否认称确实拍摄过照片,但是是工作照而非婚纱照。之后又有网友爆料称黄晓明与angelababy现身名牌家具店挑选家具,并曝光了二人身穿情侣装现身的照片,疑似好事将近。

  在公开的照片中,黄晓明与angelababy齐现身,黄晓明全程陪同angelababy,似乎一切都听从baby的指挥。baby在挑选家具时露出了甜蜜的笑容,看起来心情颇好。

  近日频频有消息称黄晓明与baby将婚,对于此,知情人透露称二人确实打算今年完婚,但具体事宜还没有商定。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