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理罪》热播 韩鹿助攻闺蜜洋溢青春活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2 13:0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鹿
 

  推理悬案题材一向是网剧的最爱,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的《心理罪》已在爱奇艺上线。优质IP、专业班底、上亿投资,该剧打着“超级网剧”旗号,号称要冲击传统电视剧。新生代女演员韩鹿倾情加盟,饰演女主角的闺蜜辛婷婷,为宅男女神倒追犯罪心理学天才发起神助攻,洋溢青春活力。

  《心理罪》是国内首部高能推理罪案剧,在保留了原作原汁原味的同时,以电影级的画面、美剧般的鲜明节奏、更加符合年轻观众审美特点的风格展现在众人面前,一上线便成为了备受热议的焦点,并且一度成为微博热门话题。从演员阵容来看,该剧可谓是“颜值一锅端”,小鲜肉齐上阵,既年轻又养眼,能够牢牢抓住80、90后观众的眼球。谈及该剧主演之一,作为《画像》单元灵魂人物辛婷婷,饰演者韩鹿聊到:“婷婷古灵精怪、敢爱敢恨,为朋友可两肋插刀,经常为邓琳玥倒追方木而出谋划策指点江山。”相较于原作中的辛婷婷,韩鹿也有自己的认识,该角色表面大大咧咧,内心却细腻敏感,是一个具有层次性的人物。

  作为新生代演员,韩鹿对待工作的专业态度极为认真,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为了让自己所饰演的角色能更加出彩,韩鹿一闲下来就马上背下一场戏的台词,并反复推敲自己的角色,拿捏每一处细节;经常在拍戏之余向演艺圈的前辈请教,力求将角色诠释的更加饱满。出色的外形,娴熟的演技加上踏实认真的敬业精神,已获得了多名导演和合作演员的认可,演艺之路可谓是一片光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