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女星赵彤跨界当作家 煲汤书即将面世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2 14:5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一名通告不断的女艺人,台湾女星赵彤近日据悉将推出自己的煲汤书,跨界当作家,这也让各界人士纷纷关注这位多才多艺的女艺人。

  不仅如此,近期赵彤除了自己的煲汤书很快要面市之外,也因为赵彤在工作中美容时尚的形象深入人心,也受女性大众和美容客户喜爱,所以好友孟瑶也特别邀请其参与写作《女人的胸不是丰出来的》这本书的创作。平日里赵彤时尚范儿十足,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如此,现实生活中,她还是一名生活有道的女人,热爱生活的她在乎生活的细节,更是煲得一手好汤,她也将这一切记录下来,以文字的形象向大家讲经。

  赵彤不仅是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曾经华娱卫视及东亚卫视主持《夜来女人香》、《美丽最前线》,此外她还曾出演《金钱帝国》、《我老婆系赌圣》等诸多电影,可以说是一名全能才女,如今她又将出版自己的第一本书,更是让喜欢她的人翘首以待,期待赵彤煲汤书早日面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