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乱入《煎饼侠》预告 大鹏红到“没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08: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煎饼侠》-大鹏剧照
 

  近日,由《屌丝男士》原班人马打造,将于7月17日上映的暑期档唯一爆笑喜剧《煎饼侠》全新发布了一版非典型物料——“跑男版”预告,不少网友被大鹏乘坐过山车时集自励和吓尿于一体的本色表现笑到飙泪,直言“看大鹏坐过山车真的是笑cry”,更有网友坦言“对大鹏路转粉,太搞笑了!”而之后几位跑男团成员纷纷表示拒绝出演其执导的电影,则是让大鹏深切体会到了什么叫“人红是非多”。

  在日前发布的“跑男版”预告片中,大鹏面对过山车时展现出的勇气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此前大鹏曾自曝“恐高”的不得了,而当真正面对过山车时,大鹏还未就坐便已开始手足无措,其后更是被邓超残忍吐槽“有史以来脸色最惨白的主持人”。在乘坐过山车的整个过程中,大鹏一直紧闭双目,全程大喊“不要怕!我可以很勇敢的!”激励自己,并因此获得了网友的齐声点赞。而在之后的撕名牌环节中,大鹏更是另辟蹊径,甫一加盟便开创了自己的独门秘诀——嘴撕名牌,惹得“命丧嘴下“的王祖蓝瞠目结舌,同时也被“跑男队长”邓超冠以“嘴撕第一人”的称号。对此网友也是惊叹不已,纷纷表示:“‘煎饼侠’果然身手矫健!”

  尽管作客跑男以来粉丝暴涨,关注度节节高升,但大鹏似乎又遇到了有难处。在预告片里,投身导演行列的大鹏刚才还在大夸海口称“在娱乐圈什么都没攒下,就攒下朋友了”,但转眼却因找不到演员而倍感受挫——陈赫以手腕骨折作为借口,郑凯则佯装电话占线,而新晋小生包贝尔暧昧的回答则让大鹏果断挂了电话——“我不要钱,我只要你”。对于这一结果,大鹏只好铤而走险绑架邓超,走上了强行勒令明星参演的惨恶之旅。而《煎饼侠》究竟能否力邀一干明星出演,还请7月17日,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