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万人瞩目秀恩爱 上演最动情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08:3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慌张夫妇对唱
乔任梁徐璐甜蜜约会
乔任梁徐璐演唱会合唱
 

  昨日,在观众与网友的热切期待下,乔任梁与徐璐这对代表90后恋爱情侣的CP组合迎来了第5次约会,这一期被称男友力MAX的乔任梁恋爱经历犹如过山车般,从惊吓到惊喜再到惊叫,慌张夫妇甜腻画风瞬息万变。前一秒还在闹危机的小情侣下一刻竟在几万双眼睛的注视下,赤裸裸的秀恩爱,演唱会现场深情对唱,简直羡煞旁人。

  上周节目播出完毕,大家还没有从节目预告中慌张夫妇情陷危机走出来,惊吓中,一大波惊喜已然在酝酿。起先“慌慌”变身“作作”,小脾气上来,确实让乔任梁受到不少惊吓,忍耐、忍让、静默,甚至化悲痛为食欲,最后不欢而散实在让人揪心。直到惊喜揭晓,慌张夫妇情感危机瞬间化解,在数万双眼睛的齐齐注视下,乔任梁与昔日好友的乐队组合再度合体,舞台上散发夺目光芒,幸福满满的乔任梁与徐璐又是独唱又是对唱,好似阿哥阿妹唱山歌,这恩爱程度再度呈现一幅不虐不休的架势,深深感染了台下的情侣观众。

  这一期节目主题号称“女友反攻”,光看慌张夫妇就知道,被称“男友力max”的乔任梁,专注用心的各种惊喜不仅打动了女友,也着实影响到了她,心心念要为他做些什么给他制造惊喜。小情绪和小惊吓的铺垫,乔任梁频频接招,恋爱画风的瞬息万变,剧情几度反转,直到回归恩爱,这犹如过山车般的心路历程,乔任梁也不能淡定了,万人注视深情相拥,为她兑现承诺,一曲改编后的深情版《小苹果》完美收官“史上最动情”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