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出发吧》表白丈母娘 鲍莉高空失控飙泪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09:1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鲍莉与郭京飞骑车
郭京飞与鲍莉
 

  由华少担任总导演及总制片人、国内首档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四对明星夫妻郭京飞和鲍莉、戚薇和李承铉、吴京和谢楠、范文芳和李铭顺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在第三期节目中,四对夫妻驻扎荒漠古城——兰州永泰古城,在这座见证20代人的古城里,他们面对了高严苛的爱情考验。逗比夫妻郭京飞和鲍莉在节目中表现出的脑值和幽默,让众粉丝直呼,在恶劣的环境也不耽误大当家搞怪!

  再好的车技也怕遇见“掉链子”的事儿

  这对逗比夫妻在第一站游戏中,虽拼尽全力,但难逃郭京飞游戏黑洞的命运,虽一路领先,但仍晚节难保,惨遭垫底。这一站永泰古城,初始节目组就安排夫妻二人选择骑行工具到达古城城门,“锅包肉”夫妇选择的是自行车,虽然妻子鲍莉的车技先对郭京飞而言略胜一筹,但是骑车技术难敌车体质量,游戏一开始就遭遇掉链子厄运,好在在队友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任务。

  相亲相爱住通铺 郭京飞爱妻有独招

  在这场为爱出发的游戏里,相对夫妻而言最难的事情就是住宿问题,何况是环境相对恶劣的沙漠古城。第一天四组嘉宾被安排到永泰古城外的独栋土房子,忙碌一天的夫妻们并没有因为环境而心情郁闷,反而格外享受大家在一起通铺的感觉,郭京飞更是直言:“开心的像过年一样。”。在第二天的“爱的割舍”游戏环节中,夫妻们接受默契考验。这对结婚十年的“锅包肉”夫妇,遭遇默契滑铁卢,被爱情观察员冯唐封为“鲍小强”的鲍莉因为恐高,主动向另外三位男士请求“自杀”,要求“早脱生”。如此紧急情况下,逗比男神郭京飞依旧给大家耍了个意料之外的宝,面对“丈母娘的生日是哪天?”这个问题时,忘记答案的郭京飞在答题板上写了“我爱丈母娘!”这等绝对挑不出毛病的答案,虽然让妻子鲍莉成为第一个被绳子斩断且因此吓哭的人,但也被这机智又逗比的答案哄的破涕为笑。

  爱情是什么?这是一个大家一直探索不停的问题,其实爱情在他们来看就是柴米油盐的包容,是爱的鼓励,是彼此的包容,是陪你一路向前的陪伴。《出发吧爱情》挑战继续升级,四组嘉宾在节目中又将又怎样的表现,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