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队长王俊凯秒拍发福利 大秀舞姿引百万粉丝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12:0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TFBOYS队长王俊凯曾与粉丝约定,微博粉丝超过900万之时(便可召唤神龙),通过秒拍发放视频福利,5月21日,队长王俊凯信守约定,发布福利视频。


 

  视频中的凯凯大秀舞蹈版《样Young》,并边唱边跳,舞蹈动作行云流水又似乎暗含武术至理,手眼身法步、跑走跳停转,每一个动作都可谓身动如风、腰似蛇行,让无数粉丝直接癫狂!更销魂的是,凯凯由于边唱边跳,跳动的步伐振动了呼吸,给清脆的嗓音自带了一种天然别样的颤音,众粉丝狂热围观人气超过800万,批量留言: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据了解,该视频分享微博短短三十分钟,粉丝热赞超过20万,转发18万,与此同时,粉丝脑洞大开,挖掘各种BGM搭配小凯帅气舞姿,并纷纷晒出自己的作品,“我的滑板鞋小凯版”、“小凯八十年代怀旧版”、“小凯版小哪吒”、“sexy boy小凯版”、“小凯版萌萌哒”脑洞越来越大,好玩的根本停不下来,小螃蟹表示“凯哥一出跟所有BGM都很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