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梦想”对抗再升级 太阳之子何润东大战雨神萧敬腾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14:3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飞梦想”何润东/横店影视城 明星篮球公益邀请赛第二天,对抗再度升级。在第一天比赛中表现力爆表,频频进球,被现场记者和观众冠以“扣篮王”及“灌篮高手”之称的何润东,在第二天便迎来他的“大挑战”——萧敬腾。

  首战告捷 何润东被赋“扣篮王”

  在第一天与中和国中的友谊联赛中,身为明星联队的主力何润东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表现出了他惊人的表现力和灌篮技能,但可能是因为对手是自己一路资助看着他们慢慢成长起来的中和国中的孩子,虽说球场战场无父子无兄弟,但在每一次对抗中,何润东还是会第一注意孩子们的安全,尽量抢球激烈是碰撞到孩子们,一方面想着如何灌篮,一方面又要顾及到孩子们的安慰,球场上的何润东真可谓是用心良苦。

  即便如此,依旧抵挡不住何润东的赛场雄风,一次次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一次次的帅气灌篮,让明星联队的分数一路领先,而其精湛的灌篮技能更是被现场的观众及记者大赞“神灌篮”并赋予其“扣篮王”及“灌篮高手”等称号。

  “太阳之子”大战“雨神” 赛场风云谁主沉浮

  第一天表现爆表的何润东,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迎来了他的一个“大对手”——萧敬腾。这个所谓“对手”不仅仅是球技赛场上面的对抗,更是“太阳之子”与“雨神”之间的对抗。

  走到哪里都会艳阳高照的“太阳之子”何润东与走到哪里都会下雨的“萧敬腾”在横店相遇了!大家不禁悄悄担心,本为露天的比场会不会因为“雨神”的到来而取消或者移驾室内?两位“天气小王子”到底谁能主宰比赛当天的天气? 果真“雨神”的称号名不虚传!原本上午晴朗的天气,下午萧敬腾一到,天气就开始下雨,这也让原本想在户外比赛的球赛移师到室内场比赛。

  而由萧敬腾所带队的喜鹊,果然各各都是精英,短短上半局就赢了Nomad 游族将近20分,萧敬腾几次的3分球也赢得全场的欢呼声。最终喜鹊和Nomad的比数是48比79萧敬腾的喜鹊大赢何润东的Nomad 31分!对于自己的球队输了这么多分,何润东说:“我早就预估到我们会输,且会输很惨。因为我之前已经和喜鹊打了好几次球,我知道他们的实力。所以这一次虽然输了那么多分,但是我们打的真的很开心。”

  萧敬腾表示:“半年前我就接收何润东的邀约来参加这场友谊公益篮球赛,所以一直让经纪人把时间给留下来。”昨天萧敬腾的经纪人也和现场媒体说:“原本萧敬腾在录制"最美的合声"他是不接活动,甚至赚钱的商演。但萧敬腾早在半年前就告诉我这一天他一定要留下来给何润东,所以就算前二天都没睡,他也要赶过来支持何润东这次办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