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模俞静来站台 金蔻发布会掀面膜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15:5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8日,金蔻在上海美博会举行了“颠覆膜界,微动中国”新品发布会,上海圣婕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淑春、金蔻董事总经理陈海军等人隆重出席,更汇聚了超模俞静、知名广告导演马汀前来站台。共同见证金蔻在面膜品类创新之路上的又一革命性成果——胶囊面膜。小编通过对此次发布会的梳理,总结了发布会的三大看点,看金蔻有何大招放出吧!

  看点一:知名团队加盟 强强联合如虎添翼

  此次发布会吸引了知名制作团队倾情加盟。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台湾知名广告导演马汀Martin Liu创办的知了工作室曾为知名化妆品品牌SKⅡ、OLAY、NEUTROGENA等拍摄广告,此次金蔻的高科技宣传视频也将由他掌镜。

 

  而此次金蔻胶囊面膜的形象代言人将由知名广告模特俞静Allison但任。俞静曾为《Beauty大美人》《Vogue》《ELLE》等时尚杂志拍摄平面广告,更是为CHANEL、GUCCI、Louis Vuitton等一线国际大牌走秀,其大气的国际范符合金蔻品牌的高端调性,相信有了两位的加盟金蔻更是如虎添翼。

  看点二:着手创新 “膜界·无界”引关注

  作为自然与科技完美结合的专业面膜品牌,金蔻专注中国中高端面膜细分领域,具有国际化先进科研技术、前沿性产品理念、创新性生产工艺,为国人贴身定制每款面膜。而此次的胶囊面膜通过“把世界装进一个胶囊”的思维,将此款产品差异化、专业化特征体现到极致,年轻消费者在任何时间以及地点都能够更好的体验产品。“更小、更方便、更有效、更懂你”的产品理念使金蔻在面膜品类创新上再上新高。

  看点三:把握机遇 拥抱微商

  近年来,移动电商的迅速发展,促使微商的黄金时代来临了。微商成为一种“小而美”的新商业模式,在朋友圈、微信群大肆横行。一方面,依托于微信这一强势社交平台,其操作的便捷性和传达率的高效性,被众多企业视为渠道多元化的必然渠道。

  另一方面,信息碎片化时代预示着电商将逐步实现中心。因此,金蔻携手全面创新的胶囊面膜,以新颖严谨的运作模式进军微商,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健康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