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御姐归来》热拍 吴若曦时刻紧盯安以轩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6 09:2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若曦时刻紧盯安以轩
 

  由安以轩、朱一龙、王钧赫、吴若曦等联袂演绎的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御姐归来》正在深圳火热拍摄中,剧中,新生代混血派演员吴若曦饰演行事谨慎,冷面机械的女保镖麦麦,她奉命保护并时刻紧盯“御姐”安以轩,当大小姐遇上了冰冷执着的女特工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请拭目以待。

  吴若曦时刻紧盯安以轩

  据了解,电视剧《御姐归来》将全程在深圳取景,许多标志性建筑和美丽风景也将成为本片一大看点。片中,新生代混血派演员吴若曦化身冷艳性感女特工麦麦,与郑晓宁饰演的大富豪艾总和其女儿艾米儿(安以轩饰)展开了一场“追逐游戏”,一个是拥有商业帝国的老谋深算,一个是热血叛逆的富家千金,一个是惟命是从武艺高超的现代特工,他们将经历生活种种磨难,从追逐到融洽。

  据悉,吴若曦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韩国东国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勤奋上进被韩国公司看中进行了一段时间的练习生培训,毕业后为方便照顾家人而选择回国发展。

  经过多年磨砺散发无与伦比亮光

  回国后的吴若曦陆续参演《美男计》、《黄克功事件》、《从头再来》等电影并饰演重要角色而崭露头角,现在的她经过多年的磨砺正慢慢散发着无与伦比的亮光,在韩国练习生的培训更让她在待人接物、表演技巧、专业技能等方面有了显著提高,吴若曦凭借自身的努力正在一步步走向大众的视野,此次参与《御姐归来》的拍摄,与安以轩的各种对手戏更是让人期待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