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ssica拍摄裸身写真 大尺度令人咋舌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6 17:3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Jessica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离开组合9个月,在时尚事业方面发展的顺风顺水。Jessica似乎并不满足,仍然不断突破自己。近日,Jessica为时尚杂志拍摄了裸身写真,大尺度突破以往界限,令人咂舌。

  据悉,Jessica日前接受杂志《MarieClaire》采访时曾说道:“自己已经不是少女了。”因此很渴望在写真方面有所突破。而她为杂志《美丽佳人》则展现了性感妩媚的一面,更具有女人味。此次Jessica不仅大胆拍摄裸身照片,更是拍摄了穿三角裤的写真,展现了女人味一面的Jessica也很开心,坦言:“我喜欢这些照片捕捉到我女人的一面。”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