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Angelababy青岛领证 10月举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7 18:3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baby结婚证
黄晓明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下午17点20分,黄晓明在微博公布了已经和女友Angelababy领证的消息,并且晒出了两人的结婚证,随后Angelababy也转发此微博,两个人终于修成正果,有了圆满的结局,并且有知情人爆料两个人将会在10月在上海举行婚礼。

  现年38岁的内地小生黄晓明与26岁女友杨颖到今年已经交往5个年头了,去年在baby25岁生日时两人终于公开了恋情,随后两个人经常在媒体面前大秀恩爱,屡屡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但都被当事人否定了,而这一次是真的,两个人终于修成正果了。

  网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恭喜,要幸福啊”、“终于领证了,尽快生个小宝宝哈”、“祝福,祝福,要幸福啊”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