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妈阿雅变厨娘 秒变“星球杀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07:4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阿雅棒槌牛肉
 

  《星厨驾到》自开赛以来,叶一茜、娜娜等踢馆嘉宾都顺利晋级。昨晚,节目组迎来了本赛季最后一位踢馆嘉宾辣妈阿雅,与众星厨们上演了史上最残酷厨房对决赛。这也是阿雅首次展现自己厨艺技巧,在 “星球大战”踢馆赛中拔得头筹,提前晋级,更被网友调侃称秒变“星球杀手”。

  本周《星厨驾到》挑战的主题“星球大战”,主厨们需要利用各种新鲜食材,制作球行料理。超级辣妈阿雅,一开始就面临大难题,棒槌牛肉。刚开始主持人斯蒂文老师示范用木棒把牛肉打成泥很轻松,可真正到自己操作的时候非常难,各位嘉宾开始都招架不住,鬼哭狼嚎起来。平日嘻嘻哈哈的女汉子阿雅也直叹到累觉不爱了,但依旧开启“最拼模式”,并被现场主持人调侃跳起了“秧歌舞”,自己玩得不亦乐乎。不过,阿雅也付出了沉痛的代价,在抡棒槌打牛肉过程中,过于注意肉的质感,左手手心被磨出了一个大大的血泡,即便遭遇如此高难度挑战,阿雅也直言很开心,因为心中有爱,想到能够为家人做料理,他们能够得到满足,自己也是幸福的。

  在节目第二个环节中,星厨们将以面粉为原料制作一道麻球,这个环节的难度在于,星厨们不仅将面临世纪大难题:和面、擀面、揉面,还必须要在制作过程中将中心掏空,做出区别于传统麻球的创意菜品,给评委们意想不到味觉感受。愈发激烈的挑战已经让阿雅完全忘我,她在准备过程就倾注了爱心在里面,将水和面的比例调配成软硬适中,老少皆宜。阿雅也表示因为想着自己的女儿,想到以后可以亲手给女儿制作这样的餐点,所以烹饪的过程中干劲十足,爱心满满。最后也突破准星厨们的“围剿”获得了评委一致好评,提前晋级,顺利戴上象征荣耀的白色围裙。

  常备姐妹小S调侃为“假小子”的阿雅,此次参加《星厨驾到》不仅希望给家人烹饪美食,也希望借助节目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越战越勇的阿雅下周将进入淘汰赛,她还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请锁定江苏卫视6月3日22:00《星厨驾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