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即使离开也温暖陪伴 任瑟雍更新朴振荣暖心照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08:2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任瑟雍更新朴振荣暖心照

任瑟雍更新朴振荣暖心照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韩男子组合2AM前成员任瑟雍在SNS上更新了近照,照片的主人公竟是JYP娱乐CEO朴振荣。

  任瑟雍更新了一张朴振荣专心查看自己新专辑的照片并说道:“吃着饭还审查我专辑看的振荣哥真让人害怕。”公开的照片中,朴振荣一脸严肃,气氛十分紧张。

  而在公开的另一张照片中,朴振荣、任瑟雍、郑珍云则十分开心地享受着美食,与第一张照片的气氛截然相反。

  任瑟雍与郑珍云今年三月合约到期,正式离开组合2AM,但是从照片中可以感觉到,即使离开朴振荣与两人关系也十分好,令人感到温暖。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