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大赞黄圣依隐忍 默认有两个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09:4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曾在杨子父亲葬礼上披麻戴孝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5月27日,杨子出席中国首档飞行梦想真人秀《冲上云霄》的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杨子首度承认了自己有两个孩子,并对黄圣依出现在父亲葬礼上披麻戴孝的行为、为自己生育孩子的传闻也作出了回应。

  4月底,杨子的父亲忽然离世,而黄圣依披麻戴孝出现在杨子父亲葬礼上的照片也随之曝光。在曝光的照片中,黄圣依身边还有一个约为3岁的男孩,黄圣依与杨子的关系再度引起大家的热议。

  杨子对此回应道,当时在葬礼上披麻戴孝的不止黄圣依一个人,因为是家族企业,有超过100人都自发的为杨子的父亲披麻戴孝,这是对逝者的一种尊敬和追思。

  对于孩子,杨子也首度默认自己有两个孩子,并坦言不想公开是因为想要保护孩子的成长,希望他们有无忧无虑的童年。

  而在言谈中,杨子对黄圣依满是敬佩和赞叹,“以黄圣依的性格,她是一个很有担当的人,你看她的微博或者面对公众,她真正做到了只谈角色不谈隐私。”同时,杨子也很心疼她遭受的无妄之灾,“她无端地背负了很多她不应该承受的各种议论,有她有着自己的担当,在承担着这一切。”

  杨子此前一直说自己只有一个与妻子所生的大女儿,此次默认第二个孩子的存在,似乎证实了黄圣依为自己育有一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