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狂》总决赛学员互“撕” 导师穿红求好运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10:0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01导师谢娜开场热舞
 

  湖北卫视人气节目《我为喜剧狂》第二季收视蝉联冠军,5月28日总决赛来临,郭德纲、英达、谢娜三位导师各带两名爱徒展开最后冲刺,接受现场250名大众评审以及50家媒体检阅。

  郭德纲谢娜争学员

  总决赛以热舞开场,懒羊羊英达、沸羊羊郭德纲、美羊羊谢娜,三位导师坐镇,尽显喜气洋洋。去年郭德纲组内学员夺冠,英达、谢娜今年都虎视眈眈,一心要重新洗牌。英达穿着红马甲登场,把红色穿在外求开运,谢娜也忍不住爆料,称郭德纲穿了红袜子。

  导师暗中较劲,学员则明着开撕,用一场“撕名牌”大战决定出场次序,哐才组合第一回合就落败,成为打头阵人选,另一对组合“关东阿宝”则鏖战到最后,负责收场演出。其实哐才组合原本是谢娜爱徒,被郭德纲挖墙角后越战越勇,令谢娜肠子都悔青,“如果他们拿了冠军,那我会哭死!”为争哐才的归属权,谢娜郭德纲又斗起了嘴皮子,郭德纲更直接放话,“终身为父是我,终身为母是她(谢娜)!”

  谢园柳岩画风不对

  柳岩和谢园前来助阵担任“梦想推手”,身穿花裤抹胸装的柳岩,好身材尽显性感,谢园则燕尾服配礼貌,走绅士路线。穿衣风格不搭,俩人的点评也明显画风不对,身为“赞美系主任”,谢园对每个选手都长篇大论“吹捧”一番,轮的柳岩时,往往一句话就戳中关键,“这个小品很热闹,但你的表演被埋掉!”“当他扭动的时候,我是不忍直视的。”这些点评虽有些“毒舌”却很到位。

  本季六强实力相当,学唱戏出身的哐才组合文武双全,富二代卜宇鑫喜剧节奏感超强,黄金助演李萌洋演技纯熟,韩版花美男李立北超有观众缘,东北妞曹晗芮身兼女神与逗比,关东阿宝夫妻档默契无敌,奇葩选手施展绝活,力争三强席位,也许是气氛太过紧张,频频引发小意外,时而是背景倒掉,时而是酒瓶摔碎,考验着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也令总决赛高潮迭起亮点超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