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出发吧》古城接力 妻子鲍莉变身小叮当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9 09:2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鲍莉 《出发吧爱情》海报
郭京飞表白丈母娘
 

  国内首档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已在浙江卫视热播,节目中的四对明星夫妻在经历了海南荒岛求生之后,他们又来到兰州永泰古城,饱受沙漠恶劣环境考验。郭京飞鲍莉、戚薇李承铉、吴京谢楠、范文芳李铭顺四对夫妻为了让彼此获得更好的食宿待遇,在古城受尽了各种“折磨”。但也因为郭京飞夫妇的逗比,让这一场说走就走的疯狂有了别样的乐趣。

  爱情是陪伴,是追随

  三期节目下来,我们不难看出:范文芳夫妇他们是来负责大家餐饮的,吴京一家是保障大家安全问题的,戚薇小两口是来养眼的,那么郭京飞鲍莉就是来负责调节气氛的。在上期节目中,恐高成了鲍莉最大的致命伤,但逗比老公郭京飞烧脑的表现也让我们对这对夫妻有了不一样的感受,不离不弃的陪伴才是对爱的忠贞解释。郭京飞对这种爱情的解释就是“让时间决定一切,感谢老天,给了我么好的一份感情,让我依赖她。”本期节目鲍莉再遇高空任务,她将会如何面对呢?

   非典型小叮当夫妇

  有些人说不上哪里好,就是别人取代不了。那么究竟这三天两夜里发生了什么?可以让队员们从第一期对鲍莉全名的直呼到第三期亲切的喊她小叮当?也许郭京飞鲍莉夫妇对于其他队友来说就是小叮当一样的存在,可以随时依赖,二人像小叮当一样拥有变出一切的魔法,特别是鲍莉,看得懂穴位,用得好艾灸。仅管她自嘲自己是吐槽女神经,但她的暖心表现十足是大家心中的小叮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