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笙《且听风吟》扮相清纯 演绎校园青涩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9 10:3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南笙气质甜美
 

  5月28日,由90后灵气演员南笙主演的微电影《且听风吟》正式上线播出。影片中南笙出演具备文艺气质的大学生林夏,扮相清纯甜美,为观众献上一段动人的青涩校园恋情。

  多才多艺的南笙,近几年在影视领域多有发展,先后主演《半熟女生》、《向北方》等多部作品,也使其镜头表现愈发成熟。此次在《且听风吟》中,南笙所饰演的女主角林夏,是一个性格开朗、喜欢冒险,勇于追求的大学女生,演绎了一段与风有关的青涩校园恋情故事。   影片中南笙时而长发披肩时而可爱双马尾,扮相青春可爱且不失文艺气质,因此在影片上线之后很快引起一众粉丝的追捧与欢呼,盛赞其为国民女神。不过,南笙本人对这一称谓并不感冒,她表示“我还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因为之前拍了一些比较漂亮的照片而被很多人喜欢,但那些都只是外表。而且女神这个称呼让我感到有些压力。”

  自从进入演艺圈,成为影视演员之后,南笙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潜心修炼演技,在影视上持续发展,随着一部部作品的积累,其本人的演技逐渐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而除了影视之外,南笙日常也并没有放弃写作事业,不仅出版了半自传体散文随笔集《不为遇见,只为远方》,同时独立完成的电影剧本也已见雏形,全新个人单曲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2015年更多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