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姆奶爸”杜江做客《时尚健康》 透露与霍思燕情定“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9 11:0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保姆奶爸”杜江
 

  有着“保姆奶爸”之称的杜江,相信也早已被观众所熟知。他对待宝贝儿子“恩哼”的细心、呵护,对待爱妻霍思燕的温柔、体贴,足以印证了其“居家好男人”的光辉形象。近日,杜江接受了时尚星光传媒旗下《时尚健康》节目的采访,畅谈“保姆心经”。

  作为实力偶像派的演员杜江,虽然已经晋升众人眼中的时尚“暖爸”而在演艺路上诠释不同人物角色的同时,却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将爱传递。内心善良,充满正能量的杜江也因参与慈善活动,爱上了同样热衷公益事业的妻子霍思燕。因为公益而收获了甜蜜爱情和幸福家庭的同时,夫妻二人也共同携手,继续将爱心公益传递。

  说到自己曾经在一次公益活动中接触到的视障儿童,杜江认为,家长的陪伴才是最好的治愈良方。并在6月6日“全国爱眼日”即将到来的时候,杜江也借此机会呼吁大家用心去呵护自己的双眼。面对如今各式各样电子产品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影响着幼儿和青少年的视力,让万千家长倍感苦恼问题。杜江也独有一套可以让孩子摆脱电子屏幕的好方法。

  这就是杜江,一个将慈善变成习惯的公益明星。随着儿子的日渐成长,杜江希望能够与爱妻一起带着儿子在公益之路上,“感恩幸福,把爱分享”。把这种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6月4日深圳卫视23:30播出的节目。

  “时尚节目带”其他精彩节目也将于每晚的23:30在深圳卫视进行放送。下周二(6月2日)播出的《时尚美装》节目,将带我们走进平淡却精致的时尚生活。护肤旧物幻化潮流新品,口红搭配无色润唇膏即可升级为温和柔美的腮红;袜子里的精致生活,横条纹短袜配公主裙,变身俏皮芭比娃娃;复古穿搭再现经典,魔鬼身材与经典复古即将穿越千年相遇相恋。 下周三(6月3日)《时尚家居》独具魔幻魅力的哈利波特主题房,粉嫩娇俏的芭比娃娃方,驻足在此,定会让你玩性十足。充满艺术气息的典雅大宅,演变成私人订制的家居艺术馆,拥有它不仅诠释出你的精彩生活,彰显与众不同的低调奢华,更能发散出你对艺术的所有想象。童趣、自然、艺术、如何装修才够任性?深圳卫视“时尚节目带”每周同一时间,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