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义达嗨爆重庆音乐节 遭火辣乐迷调戏“嫁给我吧”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1 09:2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义达帅气演唱颜值爆表
 

  5月31日,持续两天的“2015乐堡绿放音乐节”在重庆巴南区体育场正式开启,当天下午,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携其乐队正式亮相,独特的“义式摇滚”为火辣的重庆再添一把薪火,嗨爆全场乐迷尽情大合唱!

  久违的黄义达一登场,便引起台下乐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尖叫声,并且高声呼喊“黄义达”三个字持续一分钟之久,当音乐响起,黄义达一言不发连唱三首点燃现场火爆气氛,而中间大段的个人吉他solo,以及与乐手精彩的“斗琴”更是彰显其精湛的吉他技艺。黄义达在《我不哭》响起时,现场乐迷更是被其独特的“义式摇滚”风格感染,除了尽情合唱外,POGO、开火车层出不穷,连连引发乐迷High点。当耳熟能详的《显微镜下的爱情》、《那女孩对我说》响起时,引发台下全场乐迷大合唱,整齐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体育场,更有歌迷激动落泪场面十分感人!在音乐间隙,黄义达突然发声:“很高兴来到重庆,很开心在这里唱歌给大家听”引起台下的乐迷欢呼雀跃并齐声大喊:“黄义达我爱你!”黄义达也马上回应:“我也爱你们!”再次引爆全场沸点,更有女歌迷高声呐喊:“黄义达,嫁给我吧!”引发全场轰动,爆笑不止!

  在百般不舍中演出结束,其后黄义达接受现场媒体访问,表示重庆给自己留下很美的印象,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更喜欢现场火热的气氛,之后希望能再次来到重庆。问及去年北京、上海两场演唱会十分成功,今年是不是继续举办演唱会时,黄义达表示如果歌迷喜欢支持我会尽力筹办,同时也透露目前正在准备新歌、新专辑,希望送给歌迷一个大大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