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出发吧》启嘴炮技能 为护妻游戏“自杀”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1 09:3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与鲍莉
《出发吧爱情》郭京飞夫妇
郭京飞
 

  由华少担任总导演,郭京飞鲍莉、戚薇李承铉、吴京谢楠、范文芳李铭顺四对明星夫妇参加的原创明星夫妻户外挑战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为了争夺永泰古城站的“浪漫童话”奖励,明星夫妻纷纷展开攻势,斗智斗勇。逗比夫妇郭京飞鲍莉经历了联盟、谈判等等战术后,因郭京飞游戏环节中的“自杀”而遭遇了高空惩罚。

  无国界肉搏 只为让老婆洗个澡

  在永泰古城站中,除了入住豪华房的范文芳李铭顺能够拥有洗澡间,除吴京谢楠被流放城外,郭京飞鲍莉和戚薇李承铉夫妇也只能忍受浑身沙尘的窘况。为此,节目组特意安排了一场比拼,让郭京飞和李承铉被蒙上双眼,听老婆指挥,在草垛上寻找集齐洗澡需要用的脸盆、拖鞋、毛巾、洗发水等等,为自己和老婆换来洗澡的机会。李承铉戚薇难敌郭京飞鲍莉得十年默契,快速收集洗漱用品,虽然落后,但李承铉也不谦让,只要发现郭京飞在旁边就死死的抱住他抢他手里的东西,二人一番肉搏,推翻无数草垛,满头都扎满了干草屑,场面滑稽搞笑。最终,郭京飞鲍莉凭借多年默契,赢得洗澡机会!郭京飞主动要求和李承铉做男人味十足的不洗澡二人组,将洗澡机会让给戚薇,却被节目残忍的拒绝了。

  联盟or谈判 嘴炮帝斗智斗勇

  在永泰古城“爱的绳命”里,郭京飞鲍莉夫妇吸取第一站教训,在游戏过程中不断调整战术。当戚薇李承铉与范文芳李铭顺结盟时,郭京飞不计之前吴京的“背叛”,再次合体,共同对付联合国夫妇们。在吴京秒杀二组后,郭京飞鲍莉立刻陷入困境。郭京飞凭借嘴炮技能,立刻转变谈判专家,说服吴京夫妇给予二十秒黄金时间。但再多的逃跑时间也难逃战狼吴京的攻击,逗比老公郭京飞因为地面环境都是碎石子,怕让老婆受伤,选择了“自杀”。无奈“自杀”是违背节目组游戏规则,需要惩罚郭京飞鲍莉高空速降。

  《出发吧爱情》让我们明白,爱是温柔的春风,吹过了,就知道你在温柔的抚摸我和你;爱是勇猛的野兽,来的时候,不无暇顾及你的感受只为了让你更加的安全健康;爱是一直陪伴,终究是我和你的开始和结束。这一站的爱情故事,为爱出发,让我们看到夫妻二人的协力合作更加的和谐,毫不避讳!下一站的爱情挑战还要上演怎样的比拼桥段,请关注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