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造型师李海胜 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为知名艺人现场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1 13:57:26   来源:中国网   

  2015年4月16日至23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的怀柔隆重举行,参选电影的主创人员、当红明星以及许多知名人士盛装出席。每个知名电影人在走上红地毯的时候,他们的造型和一举一动都会成为媒体追捧的热点。此次北京第五届国际电影节上为知名电影人进行造型的造型师很多,其中束短发又以打造百变短发著称的造型师李海胜的身边围了很多的艺人,他在后台成为明星们追捧的造型师“明星”。

  作为一名80后的新生代造型师,李海师并没有把自己打扮的奇头怪状,而是以利落的短发和舒适的穿着作为自己的标志。他更是在业界以打造短发而著名,他的出名也是因为参加东北三省举办的创意大赛中以精致干练的短发赢得短发的金奖。李海胜在业界以擅长日式飞剪而著称,一头短发在他的手中像被施了魔法,变幻出百变的形状,而且剪出的效果比较动感比较飘逸。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许多当红艺人的时尚短发都是由他一手打造出来的。

电影节上李海胜正在为艺人进行造型

  作为一个著名的造型师,如果只是以短发造型做为主打,未必事业领域太过狭窄。李海胜相信“技高不压身”,他更是在美容、化妆、和美发等行业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高超的化妆技术。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美容、化妆、美发大赛中李海胜的渐变渲染作品获得最具颜色亮点奖。并且在2005年度和2009年度先后被评为“CCTV时尚中国十大发型师”和“中国十大美发造型大师”,之后更是加入央视李咏老师和毕福剑老师主持的节目担任幕后造型师。

  作为一名造型师,李海胜深知自己要不断努力才能跟上这个行业的快速发展。而且做为众多知名艺人的御用造型师,没有很深的造诣以及对时尚流行元素的掌握很难达到明星的需求。为了充实自己,李海胜不断到世界各国学习交流,欧美流行前沿以及亚洲时尚集中地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国都成为了他常去的地方。甚至在一些世界著名的活动中都有他为国际当红明星造型的身影。

  如今李海胜的名气越来越大,招学员、办讲座、参加各种活动,忙碌的工作让他很少有时间为别人剪发。即使是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这样的大型活动也是活动单位提前进行了预约,因此许多艺人表示是沾了电影节的光,才能让李海胜这样的著名造型师为自己添彩更多的亮点。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李海胜与众多当红艺人的合影

  时尚对于李海胜来说就是一种最美的状态,而他自己就是创造这种状态的魔法师。在时尚这种路上,李海胜用自己高超的技艺传播给社会更多的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