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湘婷为恩师姚谦音乐项目造势 体验台北时尚单车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1 14:2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侯湘婷与大家一起运动
 

  以《秋天别来》、《为你流的泪》享誉歌坛的玉女侯湘婷(Angela)5月30日现身台北,为恩师姚谦和伯乐马修共同打造的音乐运动项目造势。睽违台湾7年,她从清纯小女人进化为开朗人妻,谈到爱女Audrey更是眼睛发光,她开心纽约生活带给她“第二人生”的养分,让她卸下艺人身份后更能做自己。如今专心相夫教子当个全职妈妈的她,返台后便来到SPACE CYCLE尝试新一代单车课,一试成主顾,深深着迷,还打趣的说希望该项目到纽约开分店嘉惠于她。

  侯湘婷09年淡出演艺圈,到纽约重拾书本,期间完成终身大事并诞下可爱的女儿。当天亮相台湾,现场媒体都翘起大拇指赞她越来越漂亮,她归功于纽约生活令她开心。侯湘婷笑称自己是“纽约单车女”,常常单车出游,和老公在婚前热恋期间,更曾创下长征80公里的单车约会,浓情化不开,被问及纽约运动风气,单车女提出观察:“在纽约每个家庭都有4~5台单车,因此单车族风气很盛行”。但她提到纽约因为天候太冷,一年中有半年不能骑车,因此飞轮运动相当盛行,台湾冬天又湿又冷,也非常适合室内飞轮,她还举老公为例,他最近在上飞轮加举重的运动,此外,湘婷更谈到时尚飞轮这股最新的运动潮流,正在欧美流行,连“足球金童”贝克汉夫妇、女神卡卡、还有欧巴马总统夫人、柯林顿家族和主持大姐大欧普拉都是新一代飞轮的爱好者!但侯湘婷更赞台湾的时尚飞轮甚至超越国外,拥有全球最大的Cycle空间,台湾时尚男女有福了!

  这次因为返台探亲,侯湘婷第一手接触新一代飞轮运动,昔日唱片公司老板马修和恩师姚谦邀请她试骑,没想到一骑就上瘾,深深着迷,湘婷说:“它整个概念很吸引人,飞轮运动结合了音乐与芳香,最特别的是,你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歌单,完全个人化!”试骑时, 6位专业级的帅哥教练陪着她,而且其中有她的粉丝,所以曲目中也有帅哥教练推荐的《我爱看热闹》。侯湘婷说自己在运动时很喜欢听歌词很正面的流行音乐,她兴冲冲挑选出了自己的专属歌单,例如,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 》、Stevie wonder的《For Once in My Life》。不可免俗的,她也选了自己的歌回忆一下,有《我要看热闹》、《眼睛眨三下》、《暧昧》、《秋天别来》等。

  侯湘婷还夸该飞轮场馆很壮观,270度的落地窗让台北都会尽收眼底,“以后回台和朋友相见要改变聚会模式,这里的空间很适合结合运动和社交,视野好、又芳香。她还向恩师姚谦撒娇打趣,希望快来纽约开分店。自己自愿帮忙打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