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品冠力护儿女 弃当红亲子节目参加《厨房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2 08:2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品冠父子表情神同步
 

  近期,品冠受邀参加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现场不仅一展歌喉更首曝一双儿女萌照;嘉宾外拍VCR环节,奶爸温暖依旧,力护儿女婉拒节目组拍摄孩子的请求并将其“偷偷藏起”。

  品冠录制《厨房的秘密》 首曝一双儿女萌照

  据悉,前不久品冠受邀参加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节目,帅气出场的他一展歌喉,亲和力瞬间令全场沸腾。

  除了唱歌与比试厨艺外,品冠更是首次在电视节目中正式介绍自己的一双儿女。大屏幕照片中,两个宝贝脸贴脸、又黑又亮地大眼睛炯炯有神,萌化全场。而看上去似乎年纪相仿的两个孩子,身为爸爸的品冠难掩一脸幸福、心里美滋滋为大家介绍“儿子今年两岁,女儿去年刚刚出生”,画面十分温馨。

  奶爸品冠上节目力护儿女  婉拒节目组将其“偷偷藏起”

  近期随着湖南某档亲子真人秀的再度开启,身为两个萌娃奶爸的品冠一度受到力挺,粉丝们微博@该档节目总导演,希望并支持自己偶像带上宝贝参加节目。

  据相关人士透露,品冠因担心一些负面因素有可能会影响自己孩子的健康成长并且主张一双儿女生活在一个干净、无丝毫杂质的纯真时代。力求保护他们的品冠不仅对网友的呼声熟视无睹,更在《厨房的秘密》扫荡自家厨房环节中,悄悄将一双儿女偷偷“藏”起,不让节目组找到,超级奶爸果然名不虚传!

  究竟品冠在节目中还会曝出多少关于自己宝贝儿女的有趣秘密呢?敬请关注本周六21:08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更多精彩、无限秘密等你来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