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玟加盟《星动亚洲》变性感导师 或再现电动马达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2 08:2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玟加盟《星动亚洲》成性感导师
 

  日前,有消息人士爆出《星动亚洲》首位加盟女导师的剪影照,性感热辣的身材、歌舞俱佳的技艺引发各界期待与瞩目,却并未窥知其庐山真面目,只是各方猜测不断。今日,《星动亚洲》节目组证实,这位导师正是华语乐坛首屈一指的天后级人物——CoCo李玟。消息一出,网友欢欣雀跃之余,也为李玟赋予了“性感导师”的称号。

  李玟拥有性感和甜蜜的外形,还有优美高音与唱腔,音域、音色和英文歌的腔调都丰美地道,不仅在两岸三地乃至整个亚洲都堪称性感天后,也是第一位在美国歌坛出道的华裔歌手,创造了华人歌手的众多第一和唯一。早在2001年,李玟便因演唱《卧虎藏龙》主题曲《月光爱人》而成为首位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的华语歌手,并因扣人心弦的歌声、天赋的节奏感和自然的表演才华在华人流行乐坛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被誉为“亚洲的Mariah Carey”,她将东西方文化进行了融合,为亚洲乐坛引人了新元素。此番加盟《星动亚洲》做导师,李玟必将为中韩乐坛的交流做出贡献。

  李玟向来擅长劲歌热舞,且台风大气成熟、舞台表现力一流,其引领的“电动马达”风潮至今仍在风靡,每每登台总能给观众以最大的视听享受。此番为《星动亚洲》化身为“性感导师”,相信李玟定会火力全开,在教导学员们歌舞技艺方面使出奇招妙招,广大观众则有望再度领略其“电动马达”的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