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数诠释演员宫斗 《剧场》里试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4 08:3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数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6月3日,电视剧《剧场》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杨文军携主演陈数、翟天临等亮相现场。在剧中,陈数饰演的话剧演员与翟天临饰演的文艺记者上演虐心姐弟恋。

  发布会现场,陈数用“缘分”二字形容这一次她与郁珠的相遇。“看完剧本就被这个角色深深吸引。”陈数对《剧场》也有着自己的告白,“我还记得进组之后我发了一条微博:一个演员不可能爱上每一个他遇到的剧本,但是《剧场》这个戏我爱进去了,这种爱能激发我很多创造力。”

  陈数对角色的用心,也体现在诸多细节上。为了更好的还原年代感,陈数亲自去动物园淘选具有80年代气质的墨镜、钱包,并且与造型师一起设计了剧中具有80年代“招手停”气质的经典大波浪造型。“这个发型做起来非常难,又是电吹风,又是卷发器,每次都要弄好久,但确实一下就有了那个年代的韵味。”陈数透露,郁珠的造型,灵感来源正是自己的母亲。“一开始郁珠的造型并不是这样的,总觉得缺点什么。后来我想起小时候妈妈穿着宽腿牛仔裤,烫着卷发,从家门口走过,那幅画面留给我的印象特别深。”陈数最终照着记忆中母亲的模样打造着郁珠。

  据悉,电视剧《剧场》将于6月10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档开播。

新闻表情